微軟向軟件作者道歉並恢復上架WSATools側載工具

幾天前,微軟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場混亂之中,因為它從微軟商店中刪除了WSATools。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WSATools可以幫助用戶在Windows 11上側載應用程序,而不需要經歷使用Android調試橋(adb)命令行工具方法的棘手過程。

在下架這款應用的過程中,微軟公司對其向WSATools開發者西蒙娜·弗蘭科這樣做的原因提供了”零解釋”,它發出的郵件提及的依據相當模糊。但弗蘭科不是一個會輕易放棄的人,他堅持要得到答案。

圖片.png

一番協商之後,迎來了對雙方來說都是好的結果:WSATools應用程序現在又回到了微軟商店,而且微軟也得到了第二次機會來解釋它為什麼”正確地”地下架了這個工具,並且微軟已經向軟件作者致以歉意(作者和微軟都沒有公布下架軟件的合理原因,只是對處理結果和微軟方面的態度表示滿意)。

此外,弗蘭科說,微軟發送的新郵件也應該有助於使他的應用程序在商店中公開,現在是隱藏的,只能通過WSATools的鏈接訪問。

FEELS1GXIAEjdCf.jpg

如果有人想試一下這個應用程序,WSATools就在這裡: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wsatools/9n4p75dxl6fg

(0)
上一篇 2021-11-14 18:18
下一篇 2021-11-14 1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