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支持更長的10分鐘視頻來與YouTube競爭

TikTok視頻現在變得更長了。這個短視頻服務顯然已經確認,它正在向全球所有人推出上傳長達10分鐘視頻的能力。社交媒體顧問馬特·納瓦拉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條來自TikTok的賬戶更新信息,稱新的視頻限制放寬政策在移動設備(包括最好的Android手機)和桌面網站上都有。

FMrnIlWXwAkp9uJ.jpg

英國記者Chris Stokel-Walker也在Twitter上發了一條看起來像是TikTok代表對更長的視頻上傳的確認:

今天,我們很高興開始推出上傳長達10分鐘的視頻的能力,我們希望這將為我們世界各地的創作者釋放出更多創造性的可能性。

圖片.png

不過,這並不是TikTok第一次為用戶擴大視頻限制。去年7月,該平台推出了創建長三分鐘的視頻的能力,比之前的60秒有了顯著提高。

最新的擴展並不令人驚訝。在TikTok開始允許每個人上傳長達3分鐘的視頻后不到兩個月,它被發現正在試驗10分鐘的視頻上傳。

更長的視頻上傳可以給創作者更多的靈活性。目前,當用戶向平台上傳一個相對較長的內容時,需要將其分成多個部分。正如納瓦拉所指出的,TikTok的最新更新表明,該公司希望越來越努力地蠶食YouTube的領地。從長遠來看,這對該平台的推薦算法有何影響,以及短視頻對用戶的控制力是否會保持不變,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2-28 23:31
下一篇 2022-02-28 2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