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特斯拉柏林工廠本周末獲得批准 3月22日開工

德國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的最終批准預計將在本周末發布。報道,一場盛大的開幕活動也正在準備中,其中包括德國製造的Model Y的首批交付。

報告稱特斯拉柏林工廠本周末獲得批准 3月22日開工

該信息來自德國新聞媒體Tagesspiegel,其中指出總理迪特馬爾·沃伊德克的特斯拉工作小組已於上周二舉行會議,討論該設施的最終批准。據報道,這次會議只持續了20分鐘,但討論很明確:特斯拉位於德國的電動汽車工廠沒有面臨更大的挑戰。

據報道,柏林工廠的盛大開幕活動正在籌備中。據新聞媒體報道,該工廠的正式開放時間定於 2022 年 3 月 22 日,不過這個日期可能會推遲一天至 2022 年 3 月 23 日。據報道,勃蘭登堡警方也在為這次活動做必要的準備。

與上海超級工廠一期的盛大開工類似,據報道,柏林超級工廠的正式發布將包括向客戶交付首款量產 Model Y。預計將在柏林工廠的官方開幕活動上向客戶交付總共30輛德國製造的 Model Y。

到目前為止,特斯拉已經生產了不允許出售給消費者的預生產車輛。來自該地區特斯拉愛好者的估計,在該公司獲准生產的 2000 輛預生產車輛中,已經生產了 1000 多輛德國製造的 Model Y。

柏林超級工廠最初是由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於 2019 年 11月宣布的。2020 年之後不久就開始建設,該公司的目標是最早在2021年 6月開始生產 Model Y。但是柏林超級工廠遇到了一個挑戰一個接一個。該項目面臨的問題包括了複雜的審批程序、環保組織的強烈反對以及特斯拉在該工廠中增加電池廠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2-28 12:00
下一篇 2022-02-28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