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為烏克蘭員工提前發放工資和安排住房

育碧宣布為烏克蘭員工提前支付工資以及在鄰國安排住房。育碧目前在烏克蘭有兩個工作室,一個位於Odesa海岸(羅馬尼亞摩爾多瓦附近),另外一個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在最近發布的推文中,育碧表示他們一直在密切關注烏克蘭戰事,現已為烏克蘭的員工提供幫助。

育碧為烏克蘭員工提前發放工資和安排住房

我們所有的心思都在我們的團隊和他們在烏克蘭的親人身上。在過去的幾個月里,我們一直在密切關注局勢,並採取措施以最好的方式陪伴他們,幫助保護他們的安全並提供資金支持。

鑒於局勢的急劇升級,我們已經充分動員起來,繼續為他們提供額外的援助。他們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關切。我們的心也和我們的玩家、合作夥伴以及所有受影響的人在一起。”

育碧為烏克蘭員工提前發放工資和安排住房

育碧還向外媒The Loadout確認他們已經提前給所有在烏克蘭工作的員工發放了薪水,同時為逃離戰區的員工在鄰國安排了住房。

育碧在附近國家有多個辦公室,離基輔工作室最近的是波蘭華沙工作室。

(0)
上一篇 2022-02-27 16:50
下一篇 2022-02-27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