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次諷刺亞馬遜支持的Rivian:一輛車沒造估值倒挺高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最近發推,諷刺兩家電動汽車初創公司一輛車都沒交付卻獲得了高估值。其中之一是亞馬遜支持的Rivian,其IPO計劃的目標估值達800億美元,另一家是今年7月上市的Lucid Motors,目前市值接近390億美元。

)W[_R(]$APAK4GWWD8GYO(N.png

馬斯克寫道:“有沒有可能創辦一家電動汽車公司,在未交付任何汽車的情況下估值低於10億美元!?”

馬斯克是在回應一條推文,這條推文將特斯拉上市時的交付數量和估值與這兩家競爭對手進行了比較。該推文指出,特斯拉在2010年6月上市時交付了1400輛電動汽車,當時的估值為17億美元。特斯拉目前的市值已超過8000億美元。

%M)XI[6[)P6)LXGRC{3ZF}5.png

馬斯克還感嘆稱:“這真是奇怪的日子”,因為沒有交付任何汽車的公司就能輕鬆獲得如此高的估值。

這不是馬斯克第一次諷刺Rivian的估值。今年8月,馬斯克曾發推稱,Rivian在IPO之前,應該至少為其估值中每10億美元交付一輛汽車。

(0)
上一篇 2021-10-18 11:54
下一篇 2021-10-18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