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打擊蹭熱、玩梗、傳播不當價值觀行為

2月26日消息,抖音安全中心宣布,近日,國際熱點地區的衝突引發各方關注。包括很多媒體在內的眾多創作者在平台發布內容,真實、客觀、及時的報道與分析當地情況。同時,平台在日常巡檢中發現,極個別用戶藉助熱點事件,不當蹭熱、玩梗。特別是以痛點為笑點,發布諸如“俘虜烏克蘭美女”等視頻,傳播不當價值觀,破壞平台氛圍。

抖音:打擊蹭熱、玩梗、傳播不當價值觀行為

對此現象,平台進行了集中打擊,共處理違規視頻6400條,中斷違規直播1620次,並對相關賬號進行了處置。抖音呼籲廣大用戶,共同維護風清氣正的社區氛圍。如發現平台上存在類似違規行為,用戶可以在站內舉報或發送詳情至舉報郵箱:[email protected]。對於涉嫌違法犯罪的行為,平台也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進行打擊。

此前有媒體報道,微博平台針對極個別網友發布“俄烏戰爭持久化,烏克蘭美女來中國”等具有惡俗調侃、宣揚對立意味的不恰當、不友善言論予以處置。微信平台也表示,此類信息給網絡空間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

(0)
上一篇 2022-02-26 17:49
下一篇 2022-02-26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