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資源網站YTS失去了對其域名的控制權

儘管流媒體已經成為人們訂閱娛樂內容的主要形式,但Torrent網站仍然像以前一樣流行,因為人們繼續尋求方法來抓取最新的大片來免費觀看。雖然海盜灣可能是最著名的BT種子網站,但緊隨其後的是YTS。但是,近期任何試圖訪問yts.mx的人都會發現,在域名被註冊商執行Hold操作后,該網站無法訪問了。

gandi-clienthold.webp

目前還不完全清楚發生了什麼,但人們認為這涉及到法律問題–毫不奇怪。

法律問題是BT資源網站的常態,海盜灣非常清楚這一點。這類網站的運營者傾向於自行託管並依靠註冊商的協助,而註冊商要麼同情他們的事業願意冒着法律風險,要麼就是對發生的事情視而不見。

正如海盜灣多年來遇到的那樣,域名的有效性可能具有高度的破壞性,而現在YTS似乎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正如TorrentFeak所報道的,這不是YTS第一次遇到麻煩。

該網站的母公司Techmodo有限公司及其運營商已經成為幾起訴訟的目標,並在之前同意支付超過一百萬美元的和解金。此外,YTS也有過幾次域名無法持續訪問的問題。

當該網站第一次上線,它是通過YTS.ag域名運營的,兩年後它將其換成了YTS.am。2019年,該BT資源網站再次轉移到一個新的域名YTS.lt,後來又被切換到YTS.mx。

這個墨西哥國家代碼頂級域名為該網站服務了一年多,但今天它突然變得無法訪問。試圖訪問該網站的用戶將看到一個瀏覽器錯誤,表明沒有定義A記錄,這使得該域名無法解析。

yts.mx的狀態目前是 “clientHold”,這通常表明有法律或行政上的問題。考慮到該網站所提供和鏈接的內容類型,遭遇法律行動並不令人震驚–但發現該網站在不久的將來以一個新的域名重新出現也不會令人驚訝。

(0)
上一篇 2021-07-27 20:15
下一篇 2021-07-27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