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賬戶密碼共享和濫用行為的數據相當驚人

從財務角度講,Netflix目前正處於罕見的困境中。用戶中的一些”吃白食者”,即盜用或者濫用別人的Netflix賬戶密碼的人,要負部分責任。這裡的問題是,Netflix可能最終在其多年來的火箭一般的增長軌跡的上遇到了一個天花板。十多年後,這家流媒體公司終於首次報告了季度用戶流失的情況。

而下一季度,它預測用戶流失的幅度會更大。所有這些都是為什麼Netflix現在向需要聽到這句話的人發出信號,即它準備收緊不誠實的用戶。

圖片.png

有多少人共享Netflix賬戶?

Netflix本周在其最新的季度股東信中說,在其2.22億付費用戶的基礎上,”我們估計Netflix正在與另外1億多家庭共享”。包括Netflix在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的3000多萬戶。

這是一個驚人的數字,這些人通過使用別人的Netflix賬戶,一直被允許免費播放《怪奇物語》和《布里奇頓》。同時,一項新的研究數據(來自Time2Play)對這裡的數字進行了進一步細分。

比如說:

平均有2.3個住在家庭以外的人分享他們的密碼。

79%的使用別人密碼的人說,即便Netflix結束密碼共享,他們也不會自己註冊和購買一個新賬戶。

28.8%的Netflix觀看者還報告說,他們的一些觀看行為實際上使用的是非法來源。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網飛公司首席產品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在接受摩根大通分析師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的視頻採訪時說,從網飛公司的角度來看,該公司認為要求用戶”多付一點錢來分享他們家以外的服務”是非常公平的。

作為一個例子,彼得斯提到一個假設的用戶與另一個州的兄弟姐妹分享他們的Netflix賬戶。我們的想法是要求這個人多付一點錢來做這件事。”他說:”我們正試圖在這裡找到一種平衡的方法,一種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方法。

這裡需要知道的重要一點是,Netflix非常關注如何以一種不加劇損失用戶數量的方式來對付免費者。

彼得斯說:”我相信,我們將經歷一年左右的迭代,然後部署,所有這些,以便我們在全球範圍內推出該解決方案,包括像美國這樣的市場。”

(0)
上一篇 2022-04-23 07:50
下一篇 2022-04-23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