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7 5800X3D可超頻至5.5GHz

AMD 的首款 3D V-Cache CPU–Ryzen 7 5800X3D 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而根據近日曝光的截圖它可以超頻到 5.5GHz。該截圖由 TUM_APISAK 分享,此前使用帶有外部時鐘發生器的 AM4 主板將相同的芯片超頻至 5.15 GHz,但我們還沒有看到像這個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的超頻。

AMD Ryzen 7 5800X3D可超頻至5.5GHz

CPU-z 截圖顯示,AMD Ryzen 7 5800X3D CPU 成功通過了 5.5 GHz 超頻驗證。 CPU 的時鐘倍頻調整為 x55,這意味着這不是標準的 BCLK 超頻。該芯片的運行電壓略低於 1.3V (1.296V),只是目前尚不清楚是如何進行散熱的。

該 CPU 測試使用的是華碩 X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 主板,這是華碩的頂級 X570 產品。沒有提供性能結果的基準,但我們知道使用的 BIOS 是 2022 年 4 月發布的 4201。

AMD Ryzen 7 5800X3D可超頻至5.5GHz

因此,這次測試運行顯然沒有涉及新的 BIOS。現在我們已經看到 AMD CPU 通過新的 Zen 4 核心架構提供高達 5.85 GHz 的時鐘頻率,但這個 5.5 GHz 時鐘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是在目前唯一可供用戶使用的 3D V-Cache 芯片上完成的.

(0)
上一篇 2022-10-17 08:29
下一篇 2022-10-17 0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