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0.04.4發布:啟用HWE堆棧為新硬件提供更好支持

Ubuntu 20.04.4 維護版本更新於今天發布,最新鏡像也開放下載。在鏡像中除了整合所有穩定版本中的更新之外,還通過啟用“HWE”堆棧為新硬件提供更好的支持。這個硬件啟用堆棧使用了新的 Linux Kernel、Mesa,以及已經在 Ubuntu 21.10 中發布的相關更新。

Ubuntu 20.04.4發布:啟用HWE堆棧為新硬件提供更好支持

因此,現在使用 Ubuntu 20.04.4 LTS 有可能運行 Linux 5.13 內核和 Mesa 21.2,以獲得更好的開源圖形體驗。特別是在常規情況下,較新的硬件平台可以從較新的內核以及較新的外設驅動支持等方面獲益。那些不想使用新的 HWE 堆棧的人,比如在經過認證的服務器平台上,可以繼續使用舊的內核。

Ubuntu 20.04.4 LTS 適用於他們的桌面、服務器和雲計算產品,以及其他選擇加入的產品,如 Kubuntu、Ubuntu Budgie、Ubuntu MATE、Lubuntu 和 Ubuntu Studio。

Ubuntu 20.04.4發布:啟用HWE堆棧為新硬件提供更好支持

今天的 Ubuntu 20.04.4 LTS 版本的下載和更多細節請見公告。Ubuntu 22.04 LTS 作為下一個主要的 Ubuntu LTS 版本將於 4 月 21 日發布。

下載地址:https://ubuntu.com/download

(0)
上一篇 2022-02-25 10:39
下一篇 2022-02-25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