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中國年產能至200萬輛?特斯拉內部人士稱消息不屬實

針對新工廠最早將於今年3月開工、上海工廠將有能力每年生產多達200萬輛汽車的消息,特斯拉(TSLA.US)內部人士予以了否認。此前有報道稱,特斯拉計劃最快下個月在上海開始建造一座新工廠,一旦新工廠全面投產,特斯拉在中國的年產能將達到200萬輛。

提升中國年產能至200萬輛?特斯拉內部人士稱消息不屬實

據悉,特斯拉上海工廠生產Model 3和Model Y。

特斯拉在中國的銷量飆升,其上海工廠已成為德國和日本等市場的重要出口樞紐。數據顯示,去年,特斯拉在中國生產的汽車約佔其全球交付的93.6萬輛的一半左右。

本月早些時候,特斯拉表示,2021年其在中國的營收比前一年增長了一倍多,達到138億美元。去年10月,埃隆•馬斯克還表示,上海工廠的產量已經超過了加州弗里蒙特工廠。

特斯拉在德國開設工廠的計劃被推遲了。馬斯克最初的目標是在去年7月在柏林開設一家工廠。目前,特斯拉德國工廠仍面臨許可證審批方面的問題。

相關文章:

馬斯克:年底或宣布新超級工廠選址,產能依賴上海和加州工廠

特斯拉在中國的收入連續兩年增長100% 上海超級工廠產能超出預期

為提升出口產能 特斯拉上海工廠擴建零部件生產項目

(0)
上一篇 2022-02-25 00:27
下一篇 2022-02-25 0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