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iPad將有重大更新? Apple Pencil最新專利出爐

北京時間2月2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許多用戶對Apple Health應用程序非常感興趣,但他們卻無法在自己的iPad上訪問該應用的數據。近日,項最新專利展示了重新設計的 Apple Health應用程序,其對Apple Pencil意義重大。

暗示iPad將有重大更新? Apple Pencil最新專利出爐

圖注 :來自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專利圖展示了iPad的最新更新,頂部圖樣顯示該應用程序可輸入人名等信息

據悉,該專利由Patently Apple曝光,其展示了一款iPad專用的健康應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該程序帶有專為Apple Pencil設計的新“便簽本”。有分析人士指出,這樣的配置就像是專為醫護人員設計的:圖樣頂部的“姓名”和“出生日期”字段以及不同類別的鏈接(健康和標籤等等)看起來很像傳統的掛在病床底部的紙質醫療檔案。

由於Apple Pencil可以用於輸入,也可以在“便簽本”功能中使用,所以外界有理由相信它可以用於健康數據的輸入。如果“便簽本”在iPad應用程序中變得很常見,那對於用戶來說再好不過。與此同時,使用一種將筆記與文本輸入相結合的方式非常有意義,這可以讓其在食譜、日記、預算等等任何處理大量信息的應用程序中的表現出色。

此次最新曝光的蘋果專利的其餘部分都是關於用戶睡眠的,包括睡眠數據、喚醒事件、睡眠會話等等。這表明,真正讓蘋果工程師夜不能寐的是睡眠跟蹤功能,未來的iPhone和Apple Watch將提供更詳細的睡眠跟蹤。

與以往的曝光的專利一樣,眼下並無法保證專利中詳細說明的任何內容都會落地成為實際產品,這僅是對蘋果當前創意的洞察結果。

(0)
上一篇 2022-02-24 19:17
下一篇 2022-02-24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