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開始組裝大型月球火箭SLS的核心級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的完全堆疊的雙固體火箭助推器在該機構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移動發射塔上開始構建,這是NASA的Artemis I任務的堆疊和裝配計劃中的一部分。

來自太空港探索地面系統和承包商雅各布斯團隊的工作人員目前正準備抬起18.8萬磅的核心級,並將其置於兩個固體火箭助推器之間。團隊將使用一個專門的起重機來提升、放置和固定核心級,並將其放在太空港標誌性的載具裝配大樓(VAB)內的發射器上。

NASA開始組裝大型月球火箭SLS的核心級

212英尺高的核心級將在發射時提供超過200萬磅的推力,這一部分載具於4月27日抵達肯尼迪。與兩個固體火箭助推器一起,SLS火箭將提供超過880萬磅的推力,以發射NASA Artemis月球任務中的第一發。在核心級組裝工作結束后不久,工作人員將堆疊和整合火箭的其他元素,這些元素在火箭的最後組裝和加入獵戶座飛船之前在VAB內進行發射準備測試。發射器不僅是一個用於堆疊火箭的平台,而且是火箭和航天器發射前的電力、通信、冷卻劑和推進劑的關鍵供應場所。

通過Artemis,NASA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登陸月球,並建立可持續的探索,為火星任務做準備。SLS和NASA的獵戶座飛船、商業人類登陸系統以及繞月軌道上的網關,是NASA進行深空探索的骨幹。SLS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在一次任務中把獵戶座、宇航員和物資同時送至月球的火箭。

(0)
上一篇 2021-06-14 22:55
下一篇 2021-06-14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