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協議達成收購之際 動視暴雪旗下《糖果粉碎傳奇》開發商高管震蕩

視頻遊戲製造商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Inc .)旗下移動遊戲部門King周三表示,在公司與微軟達成協議前,包括一名聯合創始人在內的兩名高管將離開公司。今年1月,在科技巨頭紛紛押注虛擬未來之際,微軟表示將以68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使命召喚》(Call of Duty)的製造商,這是遊戲行業史上規模最大的一筆交易。

d74932bb-f42d-4725-a9f9-ced81efcbcd9.webp

King公司表示,King公司創始人之一的Sebastian Knutsson將辭去首席創意官一職。

在King公司工作6年、在動視暴雪工作12年的公司總裁Humam Sakhnini也將離任,由Tjodolf Sommestad接任。 據該公司稱,Sakhnini將辭職返回美國。

此次高管人事變動正值動視公司面臨加州監管機構的訴訟之際。該公司被指控“培育了性別歧視文化”。

動視也一直是調查報道的主題,這些報道詳細描述了公司內部的性騷擾指控,其員工曾舉行罷工,抗議公司對這些問題的回應。

在其第四季度收益報告中,動視表示King的遊戲內凈預訂量同比增長了14%,這主要得益於其最大的特許經營遊戲 《糖果粉碎傳奇》(“Candy Crush”)20%的增長。

(0)
上一篇 2022-02-24 09:57
下一篇 2022-02-24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