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CEO如果被微軟“無理由”解僱 將凈賺1500萬美元

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同時也是“被指控的騷擾者”鮑比·科蒂克可能會因為與微軟的交易而獲得數百萬美元的獎金和降落傘計劃賠付。今年早些時候,微軟同意以687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但這筆交易達成之際,這家《使命召喚》的發行商正面臨廣泛的不當行為指控,其中一些指控甚至是針對科蒂克本人。

暴雪CEO如果被微軟“無理由”解僱 將凈賺1500萬美元

在這些指控之後,許多動視暴雪員工要求科蒂克辭職,儘管有報道稱,這位長期擔任首席執行官的科蒂克可能會在動視暴雪收購完成後辭職,但他似乎仍能凈賺數百萬美元。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最近提交的一份文件(Axios報道),如果微軟選擇“無理由”解僱他,或者他以“充分的理由”選擇離開,將獲得1500萬美元的“金降落傘”(降落傘計劃是指公司通過章程規定,或與經營管理層簽訂合同:如果有控制權變更、經營管理層被解僱等情況發生,公司將向他們支付大量賠償金。)

如果動視暴雪通過實現與性別相關的目標並兌現其他承諾(例如啟動零容忍騷擾政策)在轉變其工作場所文化方面取得“適當進展”,科蒂克還可以獲得高達 2200 萬美元的股票。合併協議簽訂之日起不得早於六個月。

暴雪CEO如果被微軟“無理由”解僱 將凈賺15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24 04:05
下一篇 2022-02-24 0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