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弟為拍《神秘海域》做過調酒師 被認出后遭解僱

索尼遊戲IP《神秘海域》改編的同名電影在上周正式上映,湯姆·赫蘭德(荷蘭弟)扮演主角內森·德雷克,在參與美國廣播公司天狼星XM的節目時,荷蘭弟透露自己曾為了拍《神秘海域》而去酒吧做過調酒師工作,但在被認出后遭到酒吧解僱

荷蘭弟為拍《神秘海域》做過調酒師 被認出后遭解僱

荷蘭弟透露,為了出演《神秘海域》,他去上了一所調酒學校,在電影開拍前還做了一點酒吧的工作。他說道:“我最後在倫敦的這家酒吧里上了幾次班,非常有趣。我真的很喜歡它。”荷蘭弟很享受這份工作,直到他被解僱。

荷蘭弟沒有提到他是否是一名優秀的調酒師,但從他在談到製作濃縮咖啡馬提尼時的熱情以及他在電影中的技巧可以看出,他相當不錯。而導致他被解僱的原因,並不是他的調酒技巧,而是他被顧客認出了真實身份,於是荷蘭弟在倫敦一家酒吧里調酒的消息迅速流傳開來,人們蜂擁而至,到這家酒吧來見他。

荷蘭弟為拍《神秘海域》做過調酒師 被認出后遭解僱

你可能會認為,更多的人來酒吧,他們因此會花更多的錢,這對酒吧老闆來說是個好消息,但顯然不是。荷蘭弟最終被要求離開酒吧,甚至沒有人歡迎他回來當贊助人。荷蘭弟說道:“目前我們的關係有點不穩定。不過我給他們做了很多宣傳。所以他們就閉嘴,讓我回去了。”

《神秘海域》電影國內將於3月14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2-02-23 16:57
下一篇 2022-02-23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