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停機維護 iPhone 14發布會即將開始

蘋果公司已經在”Far Out”活動之前關閉了在線Apple Store,該活動預計將看到iPhone 14的首次亮相,以及Apple Watch產品線的全面更新。全球的線上Apple Store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7點左右關閉,為周三的”Far Out”活動做準備,這非常正常,在發布會開始前夕通常蘋果官網商店都會開始維護。

50261-98722-Screen-Shot-2022-09-07-at-70847-AM-xl.jpg

周三的活動預計將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首次亮相。對於iPhone 14,預測蘋果將像往常一樣帶來兩款機型,但有一個常規尺寸的6.1英寸機型加上約6.7英寸的”Max”或”Plus”機型,而不是之前的mini版本。

傳言再次指出兩款機型,由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組成,配備6.1英寸和6.7英寸的常亮顯示屏。泄露的圖表顯示,它們的尺寸和形狀應該與去年的機型基本相同。

外形上最大的變化是將把屏幕上的劉海換成一個藥丸和孔洞,這樣可以大大減少顯示屏被機載TrueDepth相機模組浪費的部分。

apple-store-down-feature[1].jpg

不僅僅是iPhone,Apple Watch預計也會有更新。雖然設計預計將保持不變,但預計將看到S8處理器的更新。

在傳感器的改進中,可能包括體溫感應,這可能使Apple Watch首次檢測到機主在發燒,以及其他基於溫度的潛在用途。

Apple Watch Pro型號將採用鈦合金錶殼,這在之前的傳言中已經提到過。雖然側面是圓形的,但兩英寸的大屏幕在傳聞中被描繪成是平面的,

本次活動傳聞的其他潛在產品是新的AirPods Pro Max型號,以及新的Apple Watch SE。

(0)
上一篇 2022-09-07 19:51
下一篇 2022-09-07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