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鑒定科學研究院:特斯拉正在做事故數據鑒定

近段時間,因為車主維權和車禍事故頻被曝光,特斯拉也登上了國內車圈的熱搜榜單。而其中要數女車主上海車展站車頂維權最為知名。
目前,特斯拉維權女車主和特斯拉的“江湖恩怨”還沒有翻篇,二者也在暗地裡進行較量。與此同時,國家有關部門也在對此事進行調查和對車輛進行檢測。

近日,司法鑒定科學研究院郭弘在第 11 屆中國汽車論壇上表示,此前上海車展女車主站車頂維權之時,就提出了特斯拉給出她的數據並不完整,對於電機驅動扭矩、油門、剎車踏板踩踏深度、轉向轉角等關鍵數據沒有給出,或者給出的並不完全。

對此,特斯拉正在做相應的(事故數據)鑒定,我們也在等待後續結果,希望能給公眾做一個交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沉默多日的維權女車主,也在昨日再次向公眾發聲。

其表示:她被恐嚇了,近日一些自媒體從“老賴,黑社會,人肉恐嚇”,到各種所謂的“驚天爆料”誇張的語氣聽上去,就好像在發生事故時,他本人就在事故車裡一樣。

對於網絡的不實言論,一些惡意扭曲事實,顛倒黑白,斷章取義,意圖中傷我和家人的行為,我的律師團隊已做好證據保全,定會依法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對於不再發聲,是因為她不想再浪費公眾資源。但她的維權事件仍在依法向國家監管部門投訴。

並希望特斯拉能夠依照中國的法律法規,儘快履行監管部門的責令,直接無條件提供完整數據。只有完整的後台行車數據,才可能找到發生事故的真相。

接下來我會把之前特斯拉提供給我的不完整數據公布,特斯拉為什麼會提供隱藏掉關鍵的參數的數據?

司法鑒定科學研究院:特斯拉正在做事故數據鑒定

(0)
上一篇 2021-06-21 16:24
下一篇 2021-06-21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