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多億的ARM交易告吹 NVIDIA黃仁勛評論稱沒有改變什麼

本月初,NVIDIA的雄心壯志被各國打擊了一次——收購ARM的交易被否決,NVIDIA不得不放棄收購,價值660多億美元(約合4175億人民幣)的交易就這麼黃了,不過NVIDIA對此表現得並不在意,CEO黃仁勛表示他們的戰略沒有改變什麼。

日前NVDIA CEO、創始人黃仁勛接受了VentureBeat網站採訪,再次回應了收購ARM交易失敗的問題,VB網站很關心NVIDIA在收購ARM失敗之後是否會制定新的計劃或者戰略調整,黃仁勛則非常自信地表示NVIDIA“永遠不會討論”收購后的戰略。

黃仁勛稱,實際上並沒有(收購后的戰略)這回事,因為我們從未完成與ARM的合併,因此我們從未討論過收購后的戰略,我們的戰略依然跟收購之前完全一樣。

黃仁勛強調不會停止與ARM的合作,並透露還有很多ARM CPU及SoC處理器在開發中,畢竟他們跟ARM簽署的20年授權協議依然還在。

當然,NVIDIA也不會完全依賴ARM平台,黃仁勛表示NVIDIA會為各種CPU提供加速計算,包括x86及新興的RISC-V等等。

4000多億的ARM交易告吹 NVIDIA黃仁勛評論稱沒有改變什麼

(0)
上一篇 2022-02-23 08:46
下一篇 2022-02-23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