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歐洲首次登頂 市場份額超越蘋果三星

Q2首次拿到全球第二之後,小米再傳喜訊——歐洲首次登頂,市場份額超越蘋果、三星。今天早上,雷軍激動地表示,這個好消息來得太突然!國際調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發布最新報告:2021年Q2智能手機市場,小米在歐洲首次登頂,市場份額超越三星和蘋果。

數據顯示,小米Q2出貨量1270萬台,同比增長67.1%,市場份額 25.3%。 作為對比,三星份額為24%,蘋果為19.2%.

此外,國產品牌OPPO、Realme分別收穫5.6%、3.8%份額。

小米在歐洲首次登頂 市場份額超越蘋果三星

在此之前,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發布的研究報告指出,2021年Q2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同比增長11%,達到3.142億部。

小米有史以來第一次躋身TOp2,其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為5280萬部,市場份額為16.8%。在前五名的廠商中,小米的年增長率最高(+85.3%)。

Strategy Analytics稱,小米迅速且成功的抓住了LG在拉丁美洲的退出和華為在歐洲地區的餘波。

小米在歐洲首次登頂 市場份額超越蘋果三星

(0)
上一篇 2021-08-03 09:38
下一篇 2021-08-03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