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4已試產 立訊未獲高端Pro版訂單

雖然目前距離九月份的iPhone 14發布會還有半年多的時間,但是蘋果每款產品的研發定型和試產都會非常迅速。根據供應鏈方面的最新消息,蘋果iPhone 14近期進入代工試產階段,立訊精密據傳尚未取得新產品試產導入量產服務訂單(NPI),將無緣代工高端iPhone 14(iPhone 14 Pro)。

消息稱iPhone 14已試產 立訊未獲高端Pro版訂單

預計今年只能拿到基本款iPhone 14訂單,成為第二供應商,而鴻海則將繼續獲得iPhone 14系列的大量訂單,穩坐龍頭寶座。

有投資者在深交所“互動易”平台詢問這一情況,立訊官方對此回應稱,公司業務表現持續滿足客戶需求,並收穫客戶高度認可。

立訊強調:公司將以重要合作夥伴角色更深度服務客戶,相關商業合作順利開展,不存在任何未達客戶及公司預期的情況。

消息稱iPhone 14已試產 立訊未獲高端Pro版訂單

值得注意的是,據此前多方爆料顯示,今年iPhone 14 Pro的兩款產品將會出現較大改動,或許會徹底取消劉海屏,採用打孔形的屏幕方案,將通過感嘆號的開孔來放置Face ID和前攝等組件。

而iPhone 14標準版的兩款機型,則延續目前iPhone 13系列的小劉海方案。

鑒於此,今年iPhone 14 Pro系列有望再度創下銷售記錄,如果丟失這部分訂單,也是一筆不小的損失。

(0)
上一篇 2022-02-21 15:57
下一篇 2022-02-21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