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將下線和調整部分賣家服務保障產品

淘寶網近日發布關於賣家服務保障產品下線的公告(以下簡稱公告)。公告稱,為進一步提升淘寶網的營商環境,更好地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改善賣家對於消費者提供的服務保障相關產品的體驗。

淘寶網將在2022年2月底,對“淘寶服務”頁面部分產品比如假一賠三、賣家包稅、海外直郵、上門測量、免費設計、延長保修、免費換新等,陸續進行下線和調整,並在未來進行業務模式和產品能力的升級,為賣家提供更好的消費者服務保障產品,敬請期待。

30_1645083257.jpg

公告提醒,下線和調整期間,賣家將無法新加入服務,但不影響賣家已生成的服務保障訂單。本公告於2022年2月14日進行公示通知,2022年2月21日正式生效。

淘寶網還在2月15日發布《淘寶網關於不當註冊實施細則》變更的公示通知,為了更好的維護淘寶市場交易秩序,更切實的保障淘寶經營者的權利和利益,淘寶網將進一步明確不當註冊的的排查和認定過程。此次規則變更於2022年2月15日進行公示通知,將於2022年2月22日正式生效。30_1645083278.jpg

此次規則主要變更點:明確淘寶網通過用戶的賬戶信息、登錄行為、交易行為等多維度異常綜合判斷賬戶系不當註冊。

(0)
上一篇 2022-02-19 12:49
下一篇 2022-02-19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