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高管團隊持續失血:Workplace業務主管離職

Meta(原名Facebook)Workplace商業軟件部門主管跳槽風險投資公司,成為這家社交網絡在2021年失去的又一位高管。負責職場業務的副總裁朱利安·考德紐安(Julien Codorniou)周二宣布,他將離開Meta,加入倫敦風險投資公司Felix Capital。

考德紐安自Meta Workplace業務2016年推出以來,一直擔任該部門的領導職位,他之前已在該公司任職5年,並擔任平台合作團隊總監。

Meta高管團隊持續失血:Workplace業務主管離職

Meta公司今年經歷了高管離職潮。在內部文件和新聞報告披露了Meta明知其服務對用戶構成傷害,但卻依然無所作為後,他們面臨越來越嚴格的監管和更加嚴峻的公關危機。

之前擔任Meta Marketplace主管的黛博拉·劉(Deborah Liu)今年2月離職,出任Ancestry.com的CEO。Meta前首席收入官大衛·費舍爾(David Fischer)也在3月宣布離職。Meta Novi加密貨幣部門聯合創始人凱文·維爾(Kevin Weil)也在那段時間選擇離開這家社交媒體巨頭。

Meta前廣告主管卡洛琳·艾佛森(Carolyn Everson)6月宣布離職,隨後加盟外賣平台Instacart擔任總裁。Meta應用負責人菲姬·西莫(Fidji Simo)則在7月離職后出任Instacart CEO。

馬克·德阿西(Mark D’arcy)今年8月卸任Meta首席創意官,次月,該公司技術主管麥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也宣布離職。上月,Meta加密貨幣負責人大衛·馬庫斯(David Marcus)也宣布將於年底離職。

考德紐安加入Felix Capital后,將會領導該公司在遊戲和企業軟件領域的投資。“我希望可以從科技巨頭的運營者,變成為下一代提供幫助和資助的人。”他說。

考德紐安加入Meta之前,曾在微軟任職6年,這為他積累了17年的大型科技公司工作經驗。正因如此,他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從事一些更具創業精神的事情。

在考德紐安負責Workplace期間,這款產品的付費訂戶達到700萬。他表示,目前負責該業務的高管將保持該產品繼續增長。

“他們可以把產品再做大10倍。”他說。

(0)
上一篇 2021-12-08 10:16
下一篇 2021-12-08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