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談博主曬點餐碼被網友下單百萬:當時已發現是惡搞、沒上菜

2月18日,有博主在微博上曬了晚飯點餐的二維碼,結果被網友點了價值超百萬的菜。根據曝光的菜單截圖顯示,網友幫這位博主點的餐包括瓦列拉脆皮肘子、戰斧牛排、芝士焗龍蝦等等,甚至還有68瓶沙皇手工喜宴伏特加,累計金額超過123萬元。

餐廳談博主曬點餐碼被網友下單百萬:當時已發現是惡搞、沒上菜

據悉,當時這位博主只是為了曬出自己所在的桌號,其中顯示其桌號為202-B2(202),他只是想表達一下自己的桌號“太二了”,結果沒想到被網友“惡搞”。

在二維碼發出后不久,該博主就再度發文稱:“誰給我點了68瓶伏特加,現在飯店不讓我走,已經到派出所了。”(餐廳已闢謠沒報警)

餐廳談博主曬點餐碼被網友下單百萬:當時已發現是惡搞、沒上菜

此事引起了網友廣泛關注,事後也有不少媒體聯繫到了該餐廳了解詳情,據@極目新聞 消息,餐廳工作人員透露,當時的確有很多網友都在給這一桌點餐,餐廳後台顯示點了300多萬,有的菜已經準備了,但是發現是網友惡搞的,菜並沒有上。

有員工表示,二維碼已經關了,極目新聞今天凌晨實測已經無法添加菜品,而到今天早上則又增加了定位限制,需要獲取用戶位置才能點單。

需要注意的是,這次的事件也有網友認為是一次炒作,現在全網都已經知道這位博主和這家餐廳了,堪稱是“雙贏”。

相關文章:

博主曬點餐碼被網友惡意點單123萬 飯錢還在漲

(0)
上一篇 2022-02-19 12:49
下一篇 2022-02-19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