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凌抖音粉絲破1600萬:今晚直播首秀

在北京冬奧會以2金1銀完美收官的“天才少女”谷愛凌,將在今晚迎來抖音的首場直播。在抖音,谷愛凌得到了許多用戶的關注和喜愛。截至目前,其抖音賬號@青蛙公主愛凌 粉絲量已破1600萬,有關她的熱榜話題累計高達100個,相關視頻播放量更是破50億,谷愛凌早已擁有超越賽場的無限魅力。
據抖音官方消息,今晚8點,谷愛凌將來到“冠軍駕到”直播間,開啟她在抖音的直播首秀。此外,特邀嘉賓張藝興、章子怡也將一起直播連線。

谷愛凌抖音粉絲破1600萬:今晚直播首秀

谷愛凌憑藉“天才少女”的成長經歷吸粉無數,而更被大家喜歡的是她真實接地氣的性格。

她會在抖音上以一口標準的京腔和大家“貧嘴”互動,也會偶爾“炫耀”全球“頂流”冰墩墩的各種周邊,令網友驚羨不已。

昨日,谷愛凌再次奪冠后的第一時間,抖音內各圈層達人紛紛送上自己最“走心”的祝福,祝賀谷愛凌獲得金牌。

2021東京奧運會首金得主楊倩,也快速送上了屬於冠軍姐妹間的祝賀,稱為谷愛凌感到驕傲。話題#全抖音走心召喚谷愛凌開播 登至抖音熱榜TOP3,播放量超3600萬。

(0)
上一篇 2022-02-19 11:44
下一篇 2022-02-19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