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動物3》定名“鄧不列多之謎” 2022年4月15日上映

《神奇動物3》正式定名為“鄧布利多的秘密(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官方暫譯為“鄧不列多之謎”,上映時間比我們想象的早很多。華納兄弟公布了影片的正式名稱,同時確認上映時間提前了三個月,該神奇系列第三部現在定於2022年4月15日上映,而不再是2022年7月15日。

《神奇動物3》定名“鄧不列多之謎” 2022年4月15日上映

此外華納還計劃讓2022年的大製作電影再次僅在電影院上映,這意味着《神奇動物3》僅在院線上映。此前其2021年的電影上線了HBO Max和電影院。

官方還發布了《神奇動物3》的首批故事梗概:

鄧布利多教授知道強大的黑巫師Gellert Grindelwald要奪取魔法世界的控制權。由於無法一個人阻止Grindelwald,他委託魔法動物學家Newt Scamander帶領由巫師、女巫和麻瓜麵包師組成的勇敢隊伍執行一項危險的任務。在任務中,他們會遇到新老野獸,並與Grindelwald日益壯大的追隨者隊伍發生衝突。 但風險這麼大,鄧布利多還能袖手旁觀多久呢?

《神奇動物3》定名“鄧不列多之謎” 2022年4月15日上映

《神奇動物》1和2的大多數卡司都會回歸,但這一次Mads Mikkelsen將取代德普飾演Gellert Grindelwald。嚴格來說,Mads是第三位飾演該角色的演員。此前科林法瑞爾首先飾演了該角色,也就是Percival Graves,這是一個通過變形魔法實現的另一個自我,然後是德普飾演真人版本。

《神奇動物》計劃拍成五部曲(原計劃是三部曲),每個電影發生在不同的城市:第一部是紐約,第二部是巴黎,第三部則是巴西的里約熱內盧。

(0)
上一篇 2021-09-23 16:48
下一篇 2021-09-23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