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一套公寓起拍價只要5萬英鎊 不過總面積不到7平方米

有的房子可能還是用平方英寸來標註好些,說平方英尺就太顯小了。現在倫敦就有這麼一套。它的居住面積只有75平方英尺,摺合10800平方英寸,算成平方米的話,7平米都不到。這個單位將以5萬英鎊(6.8萬美元)的價格起拍。

居住空間
居住空間

中標者得付現金,還要做好睡在微波爐上面的準備。

倫敦東區Lower Clapton的這套微型公寓正在試探小公寓的界限以及人們的心理價位。

該公寓目前的租戶每月付800英鎊。照片顯示,一張床架在抽屜、柜子和微波爐上的板上。淋浴、馬桶和洗手池則擠在一個很小的“衛生間”里。

衛生間
衛生間

拍賣機構My Auction的總監Stuart Collar-Brown說,賣家是2017年買入的投資者。拍賣計劃倫敦時間周二中午開始,周三下午四點。

建築的外觀
建築的外觀

Collar-Brown表示,他不確定最終價格會如何。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但我不會覺得有人會出10萬英鎊,” 他說。

(0)
上一篇 2022-02-19 02:24
下一篇 2022-02-19 0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