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Fedora Anaconda正遷移到基於網絡的全新UI

用於進行新操作系統安裝的 Red Hat/Fedora Anaconda 安裝程序目前正處於對用戶界面進行重大改寫的早期階段,並繼續推進基於網絡的優化。Anaconda 長期以來一直是基於 GTK 的,但作為現代化的一部分,開發團隊現在正在考慮重寫用戶界面,並利用 Red Hat 的 Cockpit 項目使其成為基於網絡瀏覽器的用戶界面。

wumcswd0.webp

新的用戶界面將在本地或遠程運行,對於那些想要進行 headless 服務器安裝的人來說,這比通過 VNC 等更容易。紅帽的 Cockpit 網絡管理系統已經有了 Anaconda DBus,而他們正在開發這個新的安裝程序用戶界面,使其與系統的其他部分更加一致。

新的用戶界面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但由於圍繞Anaconda發生的模塊化努力,預計在準備好之前不會有太大的破壞性。更多關於Anaconda新用戶界面計劃的細節請參見Fedora社區博客。

(0)
上一篇 2022-01-12 08:51
下一篇 2022-01-12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