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4 Pro將配備8GB內存

據來自亞洲的一份未經核實但可信的報告稱,iPhone 14 Pro將配備8GB內存,這是iPhone產品發展史中提供的最大內存容量。根據韓國Naver博客上”yeux1122″的帖子,iPhone 14 Pro將包含8GB的內存。帖子援引供應鏈消息稱,iPhone 14 Pro的內存組件現在已經得到確認,並補充說,大規模生產的時間表似乎正在加速進行。

iPhone-14-Mock-pill-and-hole-thumb.webp

該賬戶此前稱,蘋果計劃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iPad mini機型,配備8.7英寸顯示屏,其機身與第五代iPad mini相比,寬度增加,高度降低。雖然顯示屏尺寸的說法不準確,第六代iPad mini實際上配備了8.3英寸顯示屏,但機殼狀況的傳言和發布時間框架被證明是正確的。

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Jeff Pu去年年底的一份報告同樣聲稱,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型號將配備8GB內存。這將比iPhone 12 Pro和iPhone 13 Pro的6GB內存有顯著增加,是目前iPhone中提供的最大內存。

非Pro版iPhone機型的內存往往較少,因此6.1英寸的iPhone 14和6.7英寸的iPhone 14 Max的內存似乎可能低於8GB。即使iPhone 14 Pro將iPhone的內存提高到新的水平,該設備在達到iPad Pro提供的內存水平之前仍有一段路要走,iPad Pro在2021年初根據存儲容量包含一個16GB內存選項。

iPhone 13的速度已經明顯快於三星最新的Galaxy S22機型,但在內存方面卻落後了。自2019年推出S10以來,Galaxy設備的內存為8GB。因此,8GB內存將使iPhone 14 Pro機型與三星最新對手設備提供的內存持平。

(0)
上一篇 2022-02-17 22:03
下一篇 2022-02-17 2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