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用戶請儘快升級:瀏覽器存在高危零日漏洞

本月中旬,安全研究人員披露了存在於 Chrome 瀏覽器中的一個安全漏洞,而且相關證據表明已經有黑客利用該漏洞發起攻擊。這意味着,所有 Chrome 瀏覽器的用戶需要儘快升級到最新版本。在本月的瀏覽器更新中,共計有 11 個安全問題被修復。

hdmvx4ed.webp

Google 透露其中最重要的是 在 Chrome 瀏覽器 Animation 代碼中發現的“use after free”漏洞。該漏洞可以導致瀏覽器崩潰,也可以配合其他行動破壞用戶數據,植入並啟動惡意代碼造成各種混亂。好消息是,Chrome 瀏覽器已經準備好更新,以修補該漏洞(以及截至2022年2月中旬的另外10個漏洞)。

1. 點擊 Chrome 網絡瀏覽器窗口右上角的菜單按鈕(又稱“更多”按鈕)(三個垂直排列的小點)。

2. 在下拉菜單中點擊“設置”。

3. 點選“關於Chrome”。

4.“關於Chrome”中的第一項應顯示瀏覽器是否已完全更新,或者用戶需要重新啟動以加載所述更新。

(0)
上一篇 2022-02-17 10:54
下一篇 2022-02-17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