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將着手解決公寓和辦公大樓的ISP壟斷現狀

聯邦通信委員會宣布了一些規則,這些規則將使公寓樓和辦公大樓的租戶在寬帶服務選擇方面有更多的透明度、競爭和選擇。在周二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中,聯邦通信委員會宣布,新規則將禁止某些互聯網服務提供商(ISP)簽訂旨在將競爭對手拒之門外的收入分享協議。供應商還必須以簡單、易懂的語言告知租戶,現有的排他性安排”可以隨時查閱”。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將着手解決公寓和辦公大樓的ISP壟斷現狀

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羅森沃塞爾在聲明中說:”這個國家有三分之一的人生活在多戶建築中,那裡的寬帶供應商往往只有一個選擇,而且沒有能力去尋找更好的方案。我們今天通過的規則將打擊那些阻礙競爭和有效阻止消費者獲得更低價格或更高質量服務的做法。”

最後,FCC還介紹了關於建築物內互聯網通信布線的規則,它們不能成為售後回租(將自製或外購的資產出售,然後向買方租回使用)安排的一部分,因為這種安排會阻止競爭對手進入。

這只是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一系列支持網絡中立的政策中的最新一項。今年1月,Rosenworcel被任命為委員會的代理主席,上任時表態將重建網絡中立性。

2011年,Rosenworcel首次被提名擔任FCC內的專員職務。早在2015年,她就投票贊成將互聯網重新歸類為Title II公用事業。她還投票反對Restoring Internet Freedom的倡議,該倡議在2017年阿吉特·派伊擔任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期間取消了所有支持網絡中立性的保護措施。

(0)
上一篇 2022-02-17 09:53
下一篇 2022-02-17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