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格再次稱讚中國禁止加密貨幣的做法

巴菲特的長期商業合作夥伴查理-芒格周三在每日期刊公司的年度股東大會上再次稱讚了中國禁止加密貨幣的做法。芒格是每日期刊公司的董事長,此次股東大會在線舉行。他說:“我希望它立即被禁止,我很欽佩中國人禁止它。”

芒格再次稱讚中國禁止加密貨幣的做法

他還說:“我當然沒有投資加密貨幣。我很自豪我能避免它。它就像性病之類的東西一樣,是令人不齒的。”

這位98歲的億萬富翁一直以來都是比特幣的批評者,此前他曾稱比特幣為“老鼠毒藥”。

在去年12月的一次在線會議上,芒格曾就加密貨幣發表過類似的意見,他當時說:“我希望它們從來沒有被發明出來。我再次欽佩中國人,我認為他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乾脆禁止它們。在我的國家,英語文明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我只是無法忍受參與這些瘋狂的繁榮,無論以那種形式。”

(0)
上一篇 2022-02-17 07:53
下一篇 2022-02-17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