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的任務欄拖放功能終於向測試者推出

新設計的任務欄是Windows 11最具爭議性的變化之一。更新后的任務欄沒有拖放等極其基本的功能,被很多用戶所不喜歡。好消息是,微軟正在聽取反饋意見,它正在修復太陽谷2號更新中的任務欄的大部分問題。

Windows 11的任務欄拖放功能終於向測試者推出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樣,Windows 11不允許你不能將文件拖放到任務欄上,以便在你最喜歡的軟件中快速打開它們,你也不能將應用程序拖放到任務欄上以創建快捷方式。

微軟公司在內部醞釀對這一功能的支持已有近六個月的時間。通過Build 22557,微軟終於啟用了對任務欄的拖放支持,允許用戶在應用窗口之間拖放文件。

從Windows 11 Build 22557開始,現在可以在應用窗口之間拖放圖片或文本等文件。要開始使用,只需選擇並按住位於桌面或文件資源管理器上的文件,並將其拖向任務欄中的一個開放區域。

這將把它們的窗口帶到前台,應用程序可以複製你所拖動的內容。例如,可以通過懸停在任務欄的Outlook圖標上,從桌面上拖動一張圖片並將其放到Outlook附件屏幕上。

此外,拖放支持也提供了定製機會,用戶可以通過從”開始”菜單的”所有應用程序”列表中拖動應用程序,並將其放到任務欄上,來定製任務欄以創建快速快捷方式,甚至還可以通過出現在任務欄左角的”顯示桌面”功能,對桌面進行拖放。

目前,微軟正在Dev頻道的預覽版中測試該功能,這是一個早期版本,允許用戶在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推出新功能之前進行測試。

該功能可能會在未來的累積更新中推廣到Windows 11的22H2版本。

(0)
上一篇 2022-02-17 02:42
下一篇 2022-02-17 0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