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的AirTag安全功能讓警方成功抓捕非法跟蹤者

由於蘋果公司的反跟蹤功能,一名婦女得以在她的車輛的拖車掛架上發現一個AirTag,從而讓一名不懷好意的男子被捕。賓夕法尼亞州的Apollo女士在她的iPhone上收到警報,稱一個AirTag正在追蹤她的位置。她在發現自己車輛的拖車吊架上的AirTag設備后通知了警方。

47009-91603-AirTag-Red-xl.jpg

據WXPI新聞報道,蘋果公司開發的AirTag反跟蹤功能是導致Ronald Roessler被捕的原因。當被用於跟蹤時,蘋果將向執法部門提供被發現的AirTag的信息。

Roessler與受害者有一段感情史,因為期間存在虐待情節,法庭曾向他下達禁制令。他否認放置了這枚AirTag,併當着警察的面從他的iPhone中刪除了該設備。目前還不清楚Roessler是如何向警方交代他的AirTag是如何意外地出現在這名婦女的拖車掛架上的。

AirTag的作用是追蹤丟失的物品,但一些濫用者試圖將其用於邪惡的目的。蘋果公司已經實施了一系列功能,以防止通過AirTag進行跟蹤和騷擾,但它們並不是萬無一失的。

AirTag是一種有效的跟蹤設備,因為Find My網絡的規模。每部iPhone、iPad和Mac都作為一個中繼器,將幫助AirTag報告其位置。

蘋果公司表示,它致力於AirTag的隱私和安全。該公司最近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以加強反跟蹤,並告知用戶該設備可以被追蹤到他們身上。

一些立法者已關注此事,賓夕法尼亞州已經提出立法,將濫用AirTag等設備定為犯罪。

Roessler被指控跟蹤和違反防止虐待保護令,暫時他已被保釋。

(0)
上一篇 2022-02-16 21:43
下一篇 2022-02-16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