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 CEO:有理由相信疫情可能已經處於最後階段

據報道,Moderna首席執行官Stephane Bancel周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認為新冠疫情可能處於最後階段是“合理的”。採訪中,當被問及疫情可能處於最後階段的觀點時,Bancel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合理的情況。“

Moderna CEO:有理由相信疫情可能已經處於最後階段

“隨着omicron的出現或SarsCov-2病毒的進化,我們有80%的可能性將看到毒性越來越弱的變異毒株,”Bancel表示,“而在另一種20%的情況下,我們會看到另一個比omicron更致命的變異病株。”

據了解,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TO)的數據,在過去7天內,全世界報告了1547萬例新增病例,同期死亡病例達到73162例。

另外,在採訪中,Bancel還表示公司將擴大其在亞洲業務的計劃。“我們希望在亞洲擴張的原因是該地區的重要性,”Bancel表示。

Bancel稱,他對在亞洲的業務擴張感到“非常興奮”,並稱公司計劃在馬來西亞、中國台灣、新加坡和中國香港開設新的子公司。

(0)
上一篇 2022-02-16 21:43
下一篇 2022-02-16 2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