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推出基於實時駕駛行為的保險產品 但僅限德克薩斯州用戶

特斯拉目前已正式推出基於 “實時駕駛行為”的保險產品。該產品目前只在德克薩斯州提供。這家汽車製造商已經在加州推出了自己的保險產品,但它沒有利用實時駕駛數據及其 “安全得分”作為保費參考依據。

在上周的特斯拉股東大會上,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宣布,特斯拉將把其保險產品擴展到德克薩斯州,並在下周增加實時駕駛行為評分。今天埃隆-馬斯克確認,該產品現在已經在德克薩斯州上線,特斯拉車主可以申請報價。與特斯拉在加州提供的產品不同,德州的這個新保險包括實時數據。特斯拉利用實時駕駛行為提供保險。目前,德克薩斯州的所有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車主都可以使用。

特斯拉正式推出基於實時駕駛行為的保險產品 但僅限德克薩斯州用戶

與其他遠程信息處理或基於使用的保險產品不同,特斯拉不需要用戶在車輛上安裝額外的設備。特斯拉使用車輛內的特定功能,根據用戶實際駕駛情況評估保費。用戶將根據自己的駕駛行為每月支付保費,而不是其他保險供應商使用的信用、年齡、性別、索賠歷史和駕駛記錄等傳統因素。

特斯拉正式推出基於實時駕駛行為的保險產品 但僅限德克薩斯州用戶

在細則中,特斯拉堅持認為,它不會使用年齡或性別來計算用戶的保險費,也不會使用任何車禍記錄來計算保險費。該汽車製造商表示,上個月首次為完全自動駕駛測試者推出的”安全評分”將是計算保險費的主要因素。

特斯拉的安全得分是基於五個指標,包括每1000英里的前向碰撞警告數,硬性剎車數量,激進的轉彎數量,不安全的跟車距離,強制解除自動駕駛次數。該汽車製造商表示,它預計那些被認為是安全分數”一般”的司機應該比在競爭對手那裡投保節省20%至40%的保費,而那些擁有最安全分數的人可以節省30%至60%。

特斯拉指出,”安全評分”系統仍處於測試階段,隨着時間的推移,它的性能應該得到改善。

(0)
上一篇 2021-10-16 05:13
下一篇 2021-10-16 0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