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放Search Chips功能:Drive中搜索文件更容易

包括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訂閱用戶在內,Google 現在面向所有 Workspace 用戶開放 Search Chips 功能,該功能皆在使 Google Drive 的文件搜索變得更容易。該功能於去年 11 月作為 Beta 版本發布,可以讓你按照位置、文件類型、修改日期、人員、任務和共享標籤縮小搜索結果。

Google開放Search Chips功能:Drive中搜索文件更容易

正如 Google 在上面的 GIF 中演示的那樣,你可以通過在 Drive 的搜索欄中輸入關鍵詞來使用搜索 Chips,就像你平時那樣。在搜索欄的正下方,你會看到六個不同的下拉菜單用於搜索芯片。地點、文件類型、人物、最後修改時間、僅有的標題和待辦事項。從這些菜單中選擇將相應地過濾你的搜索結果–例如,點擊”位置”,你就可以按”驅動器中的任何地方”、”我的驅動器”、”與我共享”、”已加星”和”已廢棄”過濾你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2-02-16 10:24
下一篇 2022-02-16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