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Galaxy Z Fold 4將配S Pen專用插槽

三星 Galaxy Z Fold 3 雖然支持 S Pen 手寫筆,但需要額外獨立購買,且沒有提供專用的插槽。援引韓媒 The Elec 報道,三星正計劃在下一代 Galaxy Z Fold 4 上增加一個專用的 S Pen 插槽。

gjmdq5my.jpg

這聽起來非常熟悉,和 Galaxy S22 Ultra 類似。去年推出的 Galaxy S21 Ultra 雖然添加了對 S Pen 手寫筆的支持,但是並沒有提供專用的插槽,這樣不少用戶感到不安。為此,三星在 Galaxy S22 Ultra 上引入了專用的 S Pen 插槽。

韓國新聞媒體還稱,即將推出的 Z Fold 4 將配備 7.56 英寸的內部顯示屏,而外部顯示屏將是 6.19 英寸大小。該報道沒有提到設計上的其他重大變化,因此我們可以假設它將保留其前輩Galaxy Z Fold3的整體設計。如果最新報道屬實,通過在Galaxy Z Fold4上增加一個筆槽,三星可能試圖使記事功能成為其超高端旗艦機的突出特點之一。

(0)
上一篇 2022-02-16 10:24
下一篇 2022-02-16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