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上周造訪英國 傳聞特斯拉將在英國建廠

根據傳聞,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可能正在研究在英國建新的超級工廠的可能性。這些傳聞是基於馬斯克在過去一年內多次造訪英國,並且在當地停留數天的背景下而誕生的。

馬斯克上周造訪英國 傳聞特斯拉將在英國建廠

消息人士告訴英國《每日電訊報》,英國政府投資辦公室已呼籲地區機構緊急為新工廠提供潛在的選址,這將為英國汽車業帶來800億英鎊的可觀增長。該機構在短時間內向包括提賽德(Teesside)和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在內的地區政府發出了關於使用250公頃土地的徵詢意見。

根據另一消息來源提供的信息,英國政府要求地區政府在48小時內收集和提交提案,雖然它們還需要花費更多時間與潛在投資者互動。

埃隆·馬斯克上周末在英國呆了兩天。他的飛機於周五抵達盧頓,兩天後於周日晚上離開該國。然而,目前還沒有人能夠確認特斯拉CEO的來訪與尋找建造汽車生產工廠的地方直接相關。馬斯克此前曾表示,英國退歐對英國的大規模投資構成了太大的風險。

目前特斯拉在美國、中國擁有已建成的超級工廠,德國柏林工廠也在建設當中,計劃在2021年底試投產。傳聞特斯拉還計劃在更多地區建廠,以滿足目前全球大量的電動汽車需求。

(0)
上一篇 2021-05-21 16:35
下一篇 2021-05-21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