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預告AMG EQE轎車:明日首發

在展示第一款全電動AMG車型即梅賽德斯-AMG EQS轎車的幾個月後,該品牌正在準備展示其第二款電動車:AMG EQE轎車。梅賽德斯在周末和今日上午發布了AMG EQE的首批預告視頻,其宣布其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月15日下午6:01揭開這款新車的神秘面紗。

梅賽德斯預告AMG EQE轎車:明日首發

我們現在都知道AMG的配方,EQE也不例外。從預告視頻中可以看到,AMG EQE的黑色格柵面板上將會有Panamericana的垂直板條、略顯激進的前保險杠進氣口、得到新設計的車輪、重新設計的擴散器以及後備箱蓋上會更大的擾流器。內飾應該則會採用運動型座椅、大量的Alcantara和碳纖維裝飾及一個新的方向盤和踏板等調整。當然,也會有大量的AMG徽章。

梅賽德斯預告AMG EQE轎車:明日首發

EQE的尺寸可能比EQS小,但它應該會共享其較大的兄弟姐妹的動力系統。AMG EQS在每個車軸上都安裝一台電動馬達,總輸出功率為649馬力,扭矩為700磅-英尺,在啟動控制激活的情況下,最大功率可達751馬力,扭矩為752磅-英尺。梅賽德斯可能會給EQE一個稍低的調整,但預計至少有600馬力作為基線。

EQE的其他AMG升級包括一個經過大調整的全輪驅動系統、全新的轉向調整、AMG特定的懸挂和底盤組件、升級的電池化學和其他軟件調整。碳纖維陶瓷剎車系統將成為選配。跟EQS一樣,EQE也應該會配備特殊的AMG動力系統聲音,使其聽起來像一艘宇宙飛船。

梅賽德斯預告AMG EQE轎車:明日首發

EQE轎車只是我們在未來幾年內看到的多款電動AMG車型之一。EQE和EQS SUV也將有AMG版本,並且AMG正在為未來的性能車型開發自己的專用平台。在汽油車方面,幾乎所有未來的AMG內燃機都將使用插電混動系統,如GT63 S E Performance中的系統。

等到明日AMG EQE首次亮相時,我們將會得到更多關於它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02-15 07:54
下一篇 2022-02-15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