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le》克隆版登頂App Store遊戲排行榜:在該網頁遊戲出現前就已存在

據AppleInsider報道,《Wordle》的克隆產品《Wordle!》 已經成為App Store中下載量最高的免費遊戲,儘管後者的開發實際上早於該遊戲的流行網頁版本。儘管《紐約時報》最近收購了《Wordle》這個仍然很受歡迎的日常文字遊戲,但它仍然吸引着觀眾和詐騙者。這是一個簡單的基於網頁的遊戲,有一個每日猜測的機制,很容易被追求利潤的騙子克隆。

46978-91530-Wordle-clone-xl.jpg

最新登上免費遊戲排行榜榜首的克隆遊戲是由一個名為 Steven Cravotta的開發者提供的。雖然它增加了一些帶有計時器的挑戰模式,但它從網頁遊戲中獲得了靈感。然而,故事遠不止於此。

一位AppleInsider讀者指出,《Wordle!》這款遊戲在網頁遊戲《Wordle》流行之前就已經存在。App Store的列表顯示它已經存在了五年多的時間。然而,該遊戲的前一個版本並沒有類似於基於瀏覽器的《Wordle》的遊戲模式。

開發者注意到他的遊戲在網頁遊戲走紅后獲得了大量下載,因此他聯繫了 《Wordle》網頁遊戲的開發者Josh Wardle。Cravotta和Wardle決定將 《Wordle!》遊戲的利潤捐贈給《 Boost! West Oakland》。

46978-91540-old-vs-new-xl.jpg

此後,該遊戲增加了一個版本的”Wordle”,作為一個獨立的遊戲模式。在《紐約時報》收購之後,這個版本的遊戲是否會被允許存在,目前還不得而知。

該應用程序被命名為《Wordle!》,上面有一個感嘆號,其描述將其吹捧為”就像病毒式的文字遊戲,但在你的手機上!”它有幾個應用內購買,以解鎖單詞,購買應用內硬幣,並獲得跳級代幣。還有一個2.99美元的”移除廣告”IAP。

《Wordle!》並不是唯一類似於基於瀏覽器的轟動效應在App Store排行榜上攀升的應用。在它下面還有其他克隆產品,如排在第7位的《Wordus》和排在免費遊戲排行榜第11位的《Word Guess – Word Games》。這三款遊戲也分別位列文字遊戲排行榜前三名。

另一方面,《Wordle!》可能是唯一一個其開發者與基於瀏覽器的版本的開發者實際溝通的應用程序。目前還不清楚模仿“Wardle”的文字遊戲的遊戲模式是否是在他的祝福下添加的。

(0)
上一篇 2022-02-15 08:52
下一篇 2022-02-15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