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Shell 42 重新設計了OSD屏顯通知

GNOME Shell 42 已經重新設計了屏幕顯示(OSD)元素,用於在屏幕上顯示和提示音量、藍牙/Wi-Fi
狀態、工作區切換之類的計算機工作狀況。最近的設計模擬要求為音量、設備狀態和工作區提供一個更”合理”尺寸的指示器,這種OSD的變化現在已經在GNOME
Shell 42中出現。

Red Hat的Jakub Steiner在OSD相關問題討論帖中指出,”我們目前在改變音量、切換一些按鍵或設備狀態發生變動時使用了過大的OSD指示器,在使用鍵盤快捷鍵切換時大型的工作區上下文指示器也非常令人困擾。現在,所有這些都可以在保持相同的布局的前提下,在尺寸上更加合理”。

GNOME Shell 42 重新設計了OSD屏顯通知

重新設計的、更小的GNOME 42 OSD元素

紅帽公司的Florian Müllner在過去的幾周里繼續實施了OSD的重新設計,今天在下個月的GNOME 42.0發布之前被合併到GNOME Shell中。

GNOME 42 將在三月底發布,包括改進的 OSD 設計、(X)Wayland 增強、新的截圖/截屏 UI、DRM 隱私屏幕支持、更多移植到 GTK4 工具包、DMA-BUFF 反饋支持、全速率輸入事件,以及更多。

(0)
上一篇 2022-02-13 08:11
下一篇 2022-02-13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