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通過FDA批准的老花眼眼藥水Vuity在美國各大藥店鋪貨

到了 40 歲,伴隨着人體各項機能的衰老我們會出現老花眼的情況。當人們試圖聚焦於靠近他們的物體時,他們的視力會變得模糊不清。緩解老花眼的方式只有一種,那就是佩戴老花眼鏡。不過今年 10 月,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批准了一款名為 Vuity 的眼藥水,可以重新獲得清晰的短距離視力。

ezgif.com-gif-maker.webp

本周四,該眼藥水廠商 Allergan(AbbVie 旗下)宣布,這種眼藥水現在可以通過處方在美國全國的藥店購買。Allergan 公司表示,其藥物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治療老花眼的眼藥水。

唯一通過FDA批准的老花眼眼藥水Vuity在美國各大藥店鋪貨

唯一通過FDA批准的老花眼眼藥水Vuity在美國各大藥店鋪貨

根據 Allergan 公司的 Vuity 網站,該滴眼液通過限制瞳孔大小來發揮作用,其配方中含有皮洛卡平(pilocarpine),該配方已被用於其他藥物,包括一些治療眼睛的藥物。Allergan 公司說,這種眼藥水在用藥后 15 分鐘就開始起作用,可以持續 6 個小時,而且不影響遠視。

根據愛力根公司的新聞稿,FDA 批准 Vuity 之前的臨床研究包括 750 名 40 至 55 歲的老花眼患者。與安慰劑組相比,“有統計意義的參與者”能夠在閱讀圖表上多讀三行或更多。最常見的副作用是頭痛和眼睛發紅(發生在 5% 以上的參與者身上),但沒有嚴重副作用的報告。Vuity 不是閱讀眼鏡的替代品,它不會幫助患有其他眼疾的人,包括近視(近視)和遠視(遠視),遠視的癥狀與老花眼相似,但卻是一種不同的情況。

AbbVie 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說,對許多患者來說,Vuity 的 30 天用量(一瓶 2.5 毫升)的費用為 79 美元,但定價可能因藥店或保險的不同而不同。

(0)
上一篇 2021-12-11 11:14
下一篇 2021-12-11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