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漫威合作劇集《夜魔俠》等將於本月底下架

在迪士尼 Plus 服務推出之前,網飛負責推出了一些漫威旗下的電視劇集,但很快,用戶將無法再在網飛上觀看《夜魔俠》、《盧克凱奇》、《傑西卡瓊斯》、《鐵拳》、《懲罰者》或《捍衛者》。

網飛漫威合作劇集《夜魔俠》等將於本月底下架

今天早些時候,網飛官方“What’s on Netflix”上出現了即將刪除的消息,因為觀眾注意到網飛應用程序中的節目標誌。匿名 Netflix 和迪士尼發言人已向 The Verge 證實,網飛的版權許可將於 2 月 28 日結束。

Polygon 指出,這種轉變是在萬飛節目中的幾個角色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之後發生的。查理考克斯將他的夜魔俠角色帶入了《蜘蛛俠:英雄無歸》,而文森特·多諾弗里奧則在迪斯尼 Plus 的《鷹眼》劇集中扮演金平。

這結束了從 2012 年開始,並於 2015 年在網飛首映的《夜魔俠》首映時首次登上我們的電視屏幕的合作夥伴關係。到 2018 年,所有節目都被取消續訂。正如現在網飛聯合首席執行官 Ted Sarandos 在 2017 年接受路透社採訪時指出的那樣:“這就是我們五年前開始原創業務的原因。”

任何一方都沒有透露這些節目在離開網飛后可能會發生什麼,雖然我的猜測是他們會以某種形式回歸。

(0)
上一篇 2022-02-12 16:11
下一篇 2022-02-12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