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負責《銀翼殺手2099》電視劇集正在製作中

據 Variety 報道,《銀翼殺手》的下一幕顯然將是亞馬遜的真人電視劇《銀翼殺手 2099》,原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將作為該項目的執行製片人回歸。《銀翼殺手 2099》將設定於 2017 年由丹尼斯·維倫紐夫執導的續集《銀翼殺手 2049》50 年之後,並將由絲卡·路易莎(Apple TV Plus 的《閃亮女孩》的節目主持人)負責該劇集的編劇和執行製片。

亞馬遜負責《銀翼殺手2099》電視劇集正在製作中

原作導演雷德利·斯科特也可能親自指導該劇集。

亞馬遜負責《銀翼殺手2099》電視劇集正在製作中

斯科特此前曾在 11 月的一次 BBC 採訪中暗示了該項目——這是該劇集的首次公開提及——提到該真人秀節目正在開發為一個 10 集的系列節目,並已經編寫了一個試播集和一部劇本大綱。《銀翼殺手:2099》也不會是這部標誌性科幻系列的第一部衍生劇;動畫電視台 Adult Swim 於去年年底推出了動畫系列《銀翼殺手:黑蓮花》,進一步擴展了銀翼殺手的世界。

原版《銀翼殺手》於 1982 年上映,此後作為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科幻電影之一而名垂青史。製作了 35 年的續集《銀翼殺手 2049》於 2017 年上映,取得了口碑和商業上的巨大成功。

亞馬遜負責《銀翼殺手2099》電視劇集正在製作中

據報道,亞馬遜是真人版《銀翼殺手》的發源地,這說明了這家大型公司的流媒體野心,因為它繼續嘗試建立其更加吸引用戶的劇集內容庫。亞馬遜工作室近年來在類型電視上投入巨資,該公司在最初取消後接手了 The Expanse,以及諸如《時光之輪》和《指環王:權力之戒》。後者據報道預算為 4.65 億美元,看起來是有史以來製作成本最高的電視劇。

(0)
上一篇 2022-02-12 16:11
下一篇 2022-02-12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