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夾又回來了 這次是在微軟的TikTok賬戶上

微軟正在利用其在TikTok上的在線業務,進一步吸引用戶加入Teams。為了進一步推動他們宣傳工作,微軟在平台上發布了一個視頻,內容是一個人被困在家喻戶曉的“大眼夾”Clippy吉祥物的衣服里跳舞。

動畫版大眼夾貼紙在去年年底出現在微軟團隊中,微軟將其前辦公助手修改為貼紙包。最初,Clippy在Office 97中首次亮相,提供寫作建議,現在它以復古表情包的方式回到了微軟Teams。

觀看地址:

https://www.tiktok.com/@microsoft/video/7063121040305622319?is_copy_url=1&is_from_webapp=v1&refer=embed&referer_url=https%3A%2F%2Fwww.onmsft.com%2F&referer_video_id=7063121040305622319

圖片.png

在視頻中,微軟使用了一些朗朗上口的短語,如”你今晚看起來很商務休閑,我會從一個方便獲得的地方給你發送一個備忘錄、一個GIF或一條信息”。這是試圖解釋用戶在加入微軟Teams后能獲得什麼。

clippy.jpg

大眼夾的突然出現有點讓人覺得奇怪,頗具知名度的它會吸引大量的用戶加入微軟Teams嗎?

(0)
上一篇 2022-02-12 01:00
下一篇 2022-02-12 0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