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擴大測試範圍 PS5分享截圖/錄屏更輕鬆了

現在在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上向其他平台分享截圖變得更輕鬆了。在索尼給出的最新方案中,將玩家在 PS5 上截取的圖片、錄製的視頻自動上傳到 PlayStation 應用中,然後用戶可以保存到相冊或者分享到其他平台上。該方案於去年 10 月在加拿大和日本地區測試本周二索尼宣布在美國開始測試。

索尼擴大測試範圍 PS5分享截圖/錄屏更輕鬆了

想要實現該功能,首先需要在 PS5 上打開 Media Gallery,然後向下滾動到“Game”菜單,點擊“Game Library”圖表,點擊之後導航到  Media Gallery。這是會出現一個“Enable Auto-Upload”(啟用自動上傳)的選項,點擊啟用。

索尼擴大測試範圍 PS5分享截圖/錄屏更輕鬆了

在啟用該功能后拍攝的照片並沒有立即開始出現在 iPhone 上的 PlayStation 移動應用程序上,需要用戶先強制退出然後重新打開之後會收到相關的通知。要在應用程序上看到它們,點擊導航欄上的遊戲庫圖標(在放大鏡旁邊),然後點擊“Captures”,你會看到你在激活自動上傳功能后拍攝的任何截圖。

索尼說,剪輯和截圖在你在PS5上創建后的14天內都可以使用。對於視頻,長度為3分鐘,分辨率為1920 x 1080的片段將被上傳。Trophy 時刻將不會被上傳。

(0)
上一篇 2022-01-26 12:00
下一篇 2022-01-26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