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改變前僱員Cher Scarlett的工作頭銜 全部重新歸類為”助理”

#AppleToo組織者Cher Scarlett說,她沒能得到一份新工作,因為蘋果單方面改變了前僱員的工作頭銜,這意味着她的簡歷不再符合蘋果的記錄。在離開蘋果公司之前,Cher Scarlett是#AppleToo運動的早期發起人之一。

自從離開公司后,她反對的蘋果公司試圖讓她簽署NDA,現在還揭露了該公司的一個奇特的商業慣例。

蘋果公司改變前僱員Cher Scarlett的工作頭銜 全部重新歸類為"助理"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一旦有人離開公司,蘋果公司就會修改他們的工作職位的公開記錄。據報道,無論他們受雇時的實際工作頭銜是什麼,蘋果都會將其修改為”助理”。這可能是一種保密措施,如果一個團隊同時離開,就更難確定他們的工作模式。但不管蘋果的理由是什麼,Scarlett說,結果是一家公司取消了對她的工作邀請。

據報道,由於這一變化,一家工作驗證服務機構無法驗證她的簡歷。核實工作被推遲了近一周,在此期間,該公司撤回了工作邀請。

《華盛頓郵報》報道說,蘋果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證實,該公司將工作頭銜改為助理”已有多年”,但沒有提供解釋。該發言人解釋說:”我們正在並一直堅定地致力於創造和維持一個積極和包容的工作場所。我們認真對待所有關切,每當有人提出關切時,我們都會進行徹底調查,出於對任何相關個人隱私的尊重,我們不會討論具體的員工事宜。”

本周美國各州財政部長已要求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調查蘋果公司利用NDA控制員工的情況。

(0)
上一篇 2022-02-11 21:00
下一篇 2022-02-11 2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