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異常離線被察覺《Wordle》老玩家在被劫持17小時后獲救

與許多玩家一樣,現年 80 歲的 Denyse Holt 女士,已經養成了每天都玩熱門文字遊戲《Wordle》的習慣。通常情況下,她會每天堅持向女兒分享消息。上周末,她家遭遇了一位精神狀況異常、身體裸露的男子的入侵。不過由於次日被察覺沒有正常上線,其女兒很快報警。最終在被綁架折磨 17 小時后,Denyse Holt 女士被順利解救了出來。

0.png

遊戲截圖(via App Store)

WBBM-TV 報道稱:周六晚間,Denyse Holt 女士在芝加哥家中入睡后,遭遇了從前窗闖入、渾身是血的一位裸露男子,嚇得她拿着一把剪刀躲到了床上。

后經警方證實,這名男子名叫 James Davis,事發時聲稱自己只為求生,而不會傷害或騷擾當事人。

1.png

而後精神狀況看起來不正常的他又勒令與受害者一起洗澡,在從浴缸里出來后,Holt 女士被關到了一間地下室的小浴室里。

次日,住在西雅圖的女兒 Meredith Holt-Caldwell 注意到母親沒有如往常那樣分享遊戲分數和閱讀自己的短信,於是警覺的她很快報了警。

2.png

CBS 記者 Steven Graves 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視頻,可知一支特警隊奔赴了現場,最終用電擊槍穿門射中並制服了嫌疑人。

被指患有精神疾病的 James Davis 於凌晨 3 點前被捕,並被指控使用危險武器侵入他人住宅、嚴重綁架、以及嚴重襲擊了一名治安官。

Man holds 80 year-old suburban woman hostage for 12+ hours(via)

最後,雖然 Lincolnwood 警方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但至少 Denyse Holt 還是相當幸運的。

至於在解救過程中默默扮演了關鍵角色的《Wordle》文字遊戲,玩家每輪都會被問到六個題目、且答案都是由五個字母組成的單詞。

上月,《紐約時報》剛剛以數百萬美元的價格,將《Wordle》收入囊中。

(0)
上一篇 2022-02-11 15:03
下一篇 2022-02-11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