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從下周起停止在法國銷售的iPhone中提供EarPods耳塞

根據一家法國運營商發布的通知(通過Consomac),從1月24日開始,蘋果將不再為在法國銷售的每部iPhone配備EarPods。由於法國法律規定,在該國銷售的每部智能手機都必須有一個”免提套件”,因此蘋果以前必須在iPhone的包裝盒中包括EarPods。

iphone-13-earpods.webp

去年的iPhone 12,蘋果將EarPods和電源適配器從iPhone包裝盒中移除,聲稱這樣做部分是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去掉這兩個配件后,iPhone包裝盒就變得非常薄了。隨後,蘋果在繼續銷售的舊款iPhone上也追溯性地取消了這兩個項目。

儘管蘋果公司宣布了這一消息,但該公司仍被要求繼續在法國提供帶有EarPods的iPhone手機。蘋果包括EarPods的合法義務是基於預防原則,因為將發育中的大腦暴露在電磁波中的風險並不明確。現在,這一切都將改變。根據法國運營商Fnac發布的通知,從1月24日開始,iPhone將不再附帶EarPods的包裝,通知翻譯如下:

親愛的客戶:

我們想通知你,我們的製造商不再被要求在法國的智能手機中提供耳機/免提套件。這項新法律於2021年底通過,旨在減少對法國的環境影響。

同時這一通知也會涉及從2022年1月17日那一周開始購買的小米品牌產品,蘋果品牌則將從2022年1月24日這一周開始。

謝謝您的理解!

不過蘋果公司的法國官網繼續顯示EarPods是iPhone包裝盒中的一部分,同時還有一條USB-C轉Lightning電纜。

蘋果將EarPods和電源適配器從iPhone包裝盒中移除的決定在其他國家也引起了爭議。例如,蘋果在巴西被罰款200萬美元,原因是iPhone不包括電源適配器並不被認為是合理的做法。

(0)
上一篇 2022-01-21 20:06
下一篇 2022-01-21 21:07

相关推荐